|
使用帮助
新手上路
发布时间:2021-10-26

产品核心功能介绍

1. 学员通过【门户首页】-【培训项目】,选择项目报名缴费,按参训的时间地点,参加个人培训学习,完成培训,同时发放培训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

2. 在【个人中心】-【我的报名】进行项目报名缴费,下载通知文件,培训详情信息查看,下载电子版证书等操作。

3. 通过【门户首页】-【证书查询】,输入姓名、证书编号、验证码,对获证学员进行已参加的培训、证书编号、学时等证书信息查询。


如何注册账号?

功能介绍:学员到本平台进行学习,可以先进行账号注册(若是管理员将您的信息导入平台,需使用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进行注册)。

学员输入平台地址(https://chetc.cahe.edu.cn/),点击【注册】,进入注册页面,输入注册信息,注册成功后,即可选择培训项目报名。

账号注册.png


如何登录?

功能介绍:学员可以通过密码登录、手机验证码登录方式登录。

学员输入平台地址(https://chetc.cahe.edu.cn/),点击【登录】,进入登录页面,可以选择不同的登录方式进行登录。

1643076455197282.png

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第一步:进入密码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

1645607697678102.png

第二步:进入找回密码页面,可通过手机找回。输入手机号,然后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确认后,输入新密码、重复新密码,点击确定,即可使用新密码登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