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帮助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全新网站上线
作者: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4

尊敬的各位用户:

您好!首先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的关心和支持!

为适应信息化发展趋势,服务高校教师培训业务,提高培训报名的便捷性和高效性,经过一段时间的策划、编程和测试,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的官方网站已全面完成升级改造。新版官网将于2022年2月16日9:00正式上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版网站秉承“以用户服务为中心”的理念,旨在进一步提升用户参培体验。

(一)内容布局:

新版的门户网站构建涵盖网站资讯、线上报名、缴费开票、证书查询、个人中心、数据统计等功能于一体的培训服务平台。

对网站主要功能模块和内容进行规划和布局,主要分为“首页”、“中心概况”、“通知资讯”、“培训项目”、“在线课程”、“证书查询”、“使用帮助”、“个人中心”八大功能模块;同时提供丰富、实用的培训项目分类筛选、培训项目报名、通知文件下载、证书下载的导航和入口,便于用户第一时间识别和定位满足需求。

(二)设计方面:

围绕“高校教师培训服务”的品牌定位和调性,网站采用新设计视觉风格,以深蓝为主色,沉稳大气。首页提供主体模块重点信息展示,各级导航链接人性化,提示友好化,旨在能良好的对用户进行引导,为用户提供更佳的视觉浏览及使用体验。

(三)使用帮助:

如有任何使用操作问题,请查看“帮助中心”常见问题解答:https://chetc.cahe.edu.cn/h/help/

二、培训方式载体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官网”培训服务平台采用在线报名方式,参加培训。用户可通过电脑端官网(https://chetc.cahe.edu.cn/)或用户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培训平台。

网站移动端微站qrcode.png

三、培训功能优势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官网”培训服务平台可实现从报名注册、资质审核、短信提醒、在线学习、资料查询、发放证书、证书查询等“一站式”培训服务。实现培训方式灵活、学习时间自主安排、课程内容按需选修、资料查询针对方便、信息获得实时快捷等培训体验。

四、培训服务保障

充分发挥和运用高等教育各行业、各领域、高校院所、专业机构的专家资源和师资优势,“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官网” 培训服务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线上培训服务保障,针对高校教师教学科研工作重点和需求,不断丰富教学内容、优化课程体系,突出培训特色。切实做好运维管理和内容审核,致力线上培训质量不断提升。

五、本次网站地址变更为:

电脑端:https://chetc.cahe.edu.cn/

移动端:https://chetc.cahe.edu.cn/h/h5/

六、新版官方网站上线后,请用户使用手机号注册账号,登录后即可使用平台操作。新网站仍在不断完善中,欢迎新老用户多提宝贵意见,如果有任何疑问可致电我公司:010-82097374,我们期待您的关注和支持!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202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