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党组任命吴英策同志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副秘书长
来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作者: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6

1678087426439395.jpg

3月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简称学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教育部人事司一级巡视员廖舒力出席会议并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决定,任命吴英策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会议由姜恩来秘书长主持。

廖舒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部党组根据干部选拔任用规定,统筹考虑秘书处工作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需要,经过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并简要介绍了吴英策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吴英策尽快转变角色,在姜恩来秘书长的带领下,与领导班子成员和秘书处全体干部一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英策副秘书长感谢教育部党组和秘书处的信任与培养,并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加强学习,持续提高与岗位职责相适应的政策水平。二是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严格遵章守纪,保持清正廉洁,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教育部人事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秘书处全体干部以及学会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篇: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3年工作要点[2023-02-23]

下一篇:快讯!教育部:2023年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申报通知[2023-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