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高职高专院校继续教育管理人员综合素养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延期举办的通知
作者: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1

关于“高职高专院校继续教育管理人员综合素养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延期举办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因疫情防控需要,我中心原定于2022年11月20-24日在广州举办的“高职高专院校继续教育管理人员综合素养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中培〔2022〕271号)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2022年11月16日




关于“高职高专院校继续教育管理人员综合素养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延期举办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因疫情防控需要,我中心原定于2022年10月10-14日举办的“高职高专院校继续教育管理人员综合素养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中培〔2022〕271号)将延期至11月20-24日举办。

特此通知。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2022年9月27日




各高职高专院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切实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强化高职高专院校继续教育和社会服务功能,探索新时代高职高专院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改革创新路径,提升继续教育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搭建高职高专院校间继续教育管理工作交流学习平台,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决定举办“高职高专院校继续教育管理人员综合素养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

承办单位: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10-14日

地点: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三、研修目标

1.造氛围:营造积极的培训文化,激发员工学习动力,提振士气;

2.建体系:梳理并构建培训运营体系,建立完善的组织机制,培训机制,资源支撑机制,人才技能制度等;

3.精机制:持续优化培训机制,强化外部资源引入,内部资源整合,打造精细化的闭环培训管理运作;

4.育人才:持续开展全体员工培训,培养内部专业人才,管理人才等,夯实高校人才库。

四、研修对象

各高校、高职高专院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管理人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党校系统、组织系统及相关干部教育培训机构领导和工作人员,社会各界培训机构从业人员。

五、日程安排

日程安排表.png

六、报名缴费

1.报名方式

个人报名,手机端: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电脑端:请点击报名链接,注册或登录后填写报名信息进行报名;

报名码.png

团队报名,请填写报名回执表(见附件2)并发至邮箱:yutongwen.gupt.gd@chinaccs.cn。

2.收费标准

3500元/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个人会员(以学会公示名单为准)33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3.缴费方式

(1)线上支付:扫码提交报名信息后,请按照页面提示,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扫描二维码支付;

(2)对公转账

账户名称: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银行账号:110060149018170009965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

汇款成功后请将汇款单或截图等凭证发送至会务组邮箱liguangyao@hietr.cn,汇款请备注“姓名+单位+继续教育人员研修”。

4.发票事宜

交费成功并在研修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统一开具“培训费”项目的电子发票,通过邮件发送至订单联系人预留邮箱中。如对发票有特殊要求,请在报名时备注。

七、结业证书

学员按照规定完成研修课时,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电子“结业证书”(可在线查询、下载),证书中注明研修课程名称及学时。

八、疫情防控

参加学员须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自觉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等必要事项。

九、联系方式

余通文:18802062830(报名事宜)

李光耀:010-63385271;18510131267(证书事宜)

马金埊:010-63385091;13699224764(发票事宜)

 

附件:

1.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简介.docx

2.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简介.docx

3. “高职高专院校继续教育管理人员综合素养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报名回执表.docx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2022年8月30日


  

盖章版通知文件下载,请点击↓↓↓

附件1:271-关于举办“高职高专院校继续教育管理人员综合素养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的通知.pdf
附件2:333-关于“高职高专院校继续教育管理人员综合素养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延期举办的通知.pdf
附件3:390-关于“高职高专院校继续教育管理人员综合素养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延期举办的通知.pdf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篇: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2022年11月4-8日 成都+线上】[2022-09-01]

下一篇:“协同提质”背景下高校师范专业建设专题研修班【2022年11月11-14日 济南+线上】[2022-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