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就业指导教师综合能力提升暨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研讨会【2022年10月28-31日 长沙+线上】
作者: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7

各高等学校:

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增量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晰编制要求,提升编制能力,健全就业反馈机制,以就业质量促进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决定举办“高校就业指导教师综合能力提升暨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武汉大学

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协办单位:中创国培(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

二、时间形式

1.会议形式:长沙+线上(直播+3个月回放);

2.会议时间:2022年10月28日-31日。

三、参会对象

各院校学生处(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中心、办)、校团委;各院系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就业专员、联络员及相关人员等。

四、会议安排

image.png

五、报名及缴费

(一)报名时间

2022年9 月 6日- 10月 27日17:00前。

(二)报名方式

1.个人报名,手机端:请用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电脑端:请点击报名链接,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

线下班(长沙)

手机扫描报名码,电脑报名点击此处链接

长沙.png

线上班

手机扫描报名码,电脑报名点击此处链接

线上.png


2.整校团报请填写报名回执表,详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tianyuling@hietr.cn。

(三)收费标准

本次会议线下费用2980元/人;线上收费标准为980元/人,线上团报(20人以内)12800元,线上团报(50人以内)19800元,线上团报(100人以内)32800元,线上团报(200人以内)52800元。

(四)付款方式

1.扫码报名

请用支付宝或微信扫描报名成功后生成的缴费二维码在线缴费。

2.对公转账

账户名称: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银行账号:110060149018170009965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

汇款成功后请将汇款单或截图等凭证发送至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邮箱tianyuling@hietr.cn, 汇款请备注“姓名+单位+就业”。

培训费电子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统一开具,交费成功并在会议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发送至参会代表预留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六、结业证书

参会代表按照规定完成学习内容后,可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并注明16个学时。

七、疫情防控要求

参会代表须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自觉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等必要事项。

八、联系方式

1.报名及证书咨询

陈  斌:15910715131

田玉玲:13554055706

2.参会及技术咨询

赵佳玮:13552269231

张  同:18930929731

3.缴费及发票事宜

马金埊:010-63385091  13699224764

 

附件:报名回执表.docx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2022年9月5日


 

盖章版通知文件下载,请点击↓↓↓

附件1:301关于举办“高校就业指导教师综合能力提升暨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研讨会”的通知.pdf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篇:高校加强“大思政课”建设专题研修班【2022年9月24-29日 线上】[2022-09-02]

下一篇:新时代高校辅导员队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2022年11月11-14日 成都+线上】[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