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技术赋能教学——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2023年1月2日-6日 直播】
作者: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有关高等学校:

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一直以来都是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核心环节,建设一支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是有效促进教育、教师专业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全面贯彻《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及《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探索数字化经济高速发展下高校人才培养的创新发展路径,保证高校师资队伍在知识结构、教学能力、科研水平等方面高质量发展,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决定举办“2023年技术赋能教学——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协办单位: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二、时间与形式

时间:2023年1月2日—6日

形式:线上直播+自我研修+回放

三、研修亮点

权威认证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结业证书

课程精干 聚合大厂前沿技术,凝练高质量内容

项目赋能 教学过程以项目实战案例驱动技术讲解

知识礼包 免费赠送教材及锋云智慧教辅平台资源使用权

四、研修内容

本次研修开设五个方向,线上同步开课。

1.png

2.png

五、参训对象

全国各高校泛IT类相关专业在职教师以及相关领导、负责人、骨干教师等。

六、报名及缴费

(一)报名方式与时间

1.个人报名,电脑端请点击此处报名链接,手机端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

报名码.png

2.团队报名请咨询相关联系人;

3.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5日—12月30日。

(二)收费标准

本期研修班每个研修方向单独收费,收费标准为1680元/人/方向,10人团报价1280元/人/方向。

(三)付款方式

1.支付宝或微信扫描报名成功后生成的缴费二维码在线缴费。

2.对公转帐

账户名称: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银行账号:110060149018170009965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营业部

汇款成功后请将汇款单或截图等凭证发送至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邮箱hanyouzhi@hietr.cn,汇款请备注“姓名+单位+双师培训”。

七、结业证书

参训代表按照规定完成培训课时,颁发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结业证书”,证书中注明培训课程名称及学时。

八、联系方式

柯红中:135-7601-8882 (报名咨询)

谭  杰:150-0137-6737 (报名咨询)

汉由之:010-63385481;18810545855(证书事宜)

马金埊:010-63385091;13699224764(发票事宜)


附件:

1.报名回执表.docx

2.拟邀专家.doc

3.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简介.docx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2022年11月24日



盖章版通知文件下载,请点击↓↓↓

附件1:2022392-2023年技术赋能教学-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pdf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篇:新时代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2023年3月31日-4月3日 海口+线上】[2023-02-06]

下一篇:党的二十大政策热点引领下的2023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申报与申请书撰写技巧线上专题研修班【2023年1月5日-12日 直播】[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