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办院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招生就业创新发展论坛【2023年6月10日 线上公益直播】
作者: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有关民办院校: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引导规范民办教育发展”,为民办教育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而生源质量是各类学校发展的重要前提,招生和就业是决定民办院校生存和发展的关键。目前,民办院校普遍存在生源质量不高、宣传效果不佳、就业困难等问题。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民办院校招生就业过程中的痛点与难点问题,交流民办院校精准招生和高质量就业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提升招生就业管理干部和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与核心素养,推动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下,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决定举办“民办院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招生就业创新发展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二、时间形式

时间:2023年6月10日

形式:线上公益直播

三、拟定日程

日程表.png

(注:领导、专家人选和报告顺序以会议当天实际为准。)

四、参会人员

各民办院校董事长、校长和分管招生、就业工作的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中层干部;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及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院(系)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相关招生就业工作人员等。

五、报名方式

本次论坛免收会议费。

个人报名,电脑端请点击此处报名链接,手机端请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团队报名,请填写团队报名表,并分享到对应省份负责人邮箱中,收到邮件回复即为报名成功。

报名码.png

六、结业证书

参加本次论坛并按照规定完成全部内容学习后,可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计8学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1.png



附件:

1.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简介.pdf

2.“民办院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招生就业创新发展论坛”报名回执表.docx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2023年5月23日

 

 

盖章版通知文件下载,请点击↓↓↓

附件1:【239】关于举办“民办院校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招生就业创新发展论坛”的通知0523.pdf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篇:高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研讨会【2023年6月9日-12日 成都】[2023-05-22]

下一篇:高校安全教育管理与突发安全事件应对专题研讨会【2023年7月18日-21日 兰州】[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