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及红色教育主题工作坊【2023年7月17日-22日 浙江宁波】
作者: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要求,提升高校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养,培养师德情操高尚、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决定举办“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及红色教育主题工作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二、时间与形式

1.培训形式:线下集中研修

2.培训时间:2023年7月17日-22日(17日报到,22日离会) 

3.培训地点:浙江省宁波市(具体地点以开班通知为准)

三、参加对象

各高等院校、开放大学、有关单位的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等。

四、研修内容

本次研修通过名家讲座、基地观摩、教学实践和情境教学等形式开展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及红色教育主题的培训,拟定日程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五、拟邀专家

张全民,中共党员,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学科组专家组主要成员。

李更生,教授,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国培专家库首批专家。

肖剑忠,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浙江省级机关党校讲师团成员。

严进,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

高国舫,教授,杭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

张海波,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馆长。

六、基地介绍

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群以余姚梁弄为中心的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是全国十九块根据地之一,曾有无数革命志士在这里抛头颅洒热血,留下了中共浙东区委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旧址、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政治部旧址、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旧址、等十余处红色革命遗迹,创造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抗日救国、拯救民族危难的光辉历史。

南湖革命纪念馆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全国社科普及优秀教育基地、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是国家一级博物馆,发挥着“鉴往知来、以史育人”的宣传作用,是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和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阵地,以及开展红船精神和党史研究的重要阵地。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万松岭路100-1号,先后被国家民政部、浙江省、杭州市授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浙江省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浙江省党史教育基地。

七、报名及缴费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 2023年7月10日24:00前。

(二)报名方式

1.个人报名

请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填写对应信息进行报名。

1684911125870134.png

2.团队报名

请咨询项目联系人,填写附件《团队报名表》进行报名。

(三)收费标准

1.本次研修标准为3280元/人。费用包含培训费、餐费、场地费、资料费、培训期间交通费等,食宿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本次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各位代表自行前往。

(为保障线下授课效果和服务质量,不接受现场临时报名)

2.付款方式

(1)对公转账

账户名称: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银行账号:110060149018170009965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

银行行号:301100000023

汇款请备注“单位+姓名(若为集体缴费,请备注参加研修老师数量)+师德师风”。

(2)扫码付款

请于报名截止日前,扫描下图二维码线上支付。

支付码.png

(3)现场刷卡

支持报到当天,现场刷卡。

注:交费前,请保证报名信息已经提交;培训报到当日需持报名和缴费记录领取听课证及课程资料。

(四)发票事宜

培训费电子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统一开具,交费成功并在研修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发送至参加研修代表预留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八、结业证书

参加研修学员按照规定完成研修日程后,可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

九、联系方式

王佳辉:010-68029968;17600229589

 

附件:

1.团队报名表.docx

2.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简介.pdf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

2023年5月18日

   


 

盖章版通知文件下载,请点击↓↓↓

附件1:【254】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及红色教育主题工作坊通知(2).pdf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篇:高校学工队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技能提升高级研修班【2023年7月25日-28日 贵阳】[2023-05-24]

下一篇:高校网络舆情管控与危机应对管理专题培训班【2023年7月26日-29日 青岛】[2023-05-24]